Friday 7 March 2014

改变自己。


趁着 ms alicia 去研讨会 , 星期五没有class,

溜回 KL 和 家人朋友小聚  ~

没有带上 lecture notes , 没有带上课本,没有带上要更换的衣服

连拖鞋也没有带上

潇洒地回来小住几天

何时开始 ,真正的家变成 我的度假胜地 ? xD


早预料自己回来不会乖乖读书 , 连 notes 也不带了 ~

回来就这样住几天  ~



有时 我很讨厌改变

有时 我却恨不得改变

为什么  我要怎么矛盾呢 ?

一株幼苗 终会 长成一棵大树 。



总是盲目地找寻 自己的存在价值 。

过份地介意 显然不是一件好事 。

课本上没有提及的自信  要自己慢慢琢磨 。

笔记上没有提及的放弃  却轻易学会 。



年龄增长是必然 , 心灵上的增长却可以控制  。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