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9 December 2013

回老家。


被搁置许久的部落格

蜘蛛已经在此布下天罗地网

尘埃也厚过脸皮了 。

话说,某一天,一位朋友说我的脸皮很薄

不是心灵上,而是脸颊上

阿啊哈,好事还是坏事来的咧? ~

最搞笑莫过于发现的方法是

“明洁, 你喝水的时候我听到你吞水的声音 ”

ermaarh, 这个就 好像不是值得我光荣的事 ~ .... / [-。-] \





刚刚回到家的几天, 当然先让身心疲惫的自己有个小息。

像其他人那样 , 煲戏 。

On call 36 小时2  & My 盛 lady ..

网速还真的有点  令我火大  >_<

追着 my 盛 lady ....



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啊

果然,黄子华是收视保证 。

笑料百出 ~

很喜欢 super senior 这个概念的组合    爆笑

这部戏也是绕着香港女生面临爱情问题打转

主要说明黄子华用不同的方法帮她们找到幸福

注:点子都很浪漫咧 ,而且真的会令人感动。



On call 还在下载当中 , 因为前几集 stream 不到。

看了第一集 , 哇, 鱼仔& 一件头  sweet 爆 ~




回来多天了,也是时候把握时间

今天就正式要去找工作了 =)

希望能如我所愿,找到工作 ^^

这个假期我还想学游泳, 修理电话的屏幕, 买笔电

还有完成我的绝对任务 :《 C for cook 》

基本上,这是我在 kampar 家的假期作业。

是由 tutor 月乔小姐 发下来的指令 。

目的:1. 栽培日后成功的家庭主妇还有主夫



说笑的,纯粹开玩笑 =P

其实是大家住在同一间家,同捞同煲

我们决定在家里煮食 , 所以就大家一起学煮吧 !

由于那里最有经验只有月乔,所以我们这次 sem break 回去

惟有学多几招吧  =P

因为怕忘记,所以得记录下来才好~




我的杰作  。


厉害吧  花了点心思 点时间 =)

blog 的背景也心血来潮换了。

"这个世界很简单,是人类太复杂" —— My 盛lady 

我也只想要简单。 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