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3 November 2013

仙人掌

全部housemAte 都睡着了

一个人坐在床上 透过透明窗看着

今晚的月亮。

很美 =)



现在突然想念以前

真的 回到以前 会怎样 呢 ?

很多东西都会改变

是 有时候我太 ddy 了

我宁愿 我是仙人掌

我也不想成为被刺的昆虫

Self protection activated

Immune system standby

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。。。?

没关系...我会看开   

最不受影响  就是   放下 。

丑没关系...不美没关系

脾气不好没关系


都没关系 。。

不要理会 。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