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2 October 2013

大学里一个人。


一个人在library..

做着拖了很久的 CSA notes,不是 CSI. ><

这里的图书馆很大...感觉也很好..

是个不错的温书地方

很喜欢这里 。但是走路过来的话挺远

说真的。 金宝的 utar 真的很大

真正大学的规格 =)

昨天傍晚留下等朋友时在block c 拍的

最美的 tokong :p



心情有点闷骚..不知是天气太热 还是自己 最近很混乱 的关系

心情总是起伏不定

现在心情很低落

很多事情 ..有时候只能收在心里

突然很想诉苦

原来 到外地读书 真的 不简单。

迁就是一门学问 。懂得看开 更是

重要 。

算了。无论如何 。

我就是我 。

我要做我自己.独一无二的郑明洁 。

窗外的一大片湖景... 辽阔   我不想我

喜欢这种感觉 。

我不想去介意什么

因为我本来就没有拥有什么 =)

学到了四个字  不要 show face

开心也好..伤心也罢

不要show 出来

反正就 不想让人知道 .....:(

其实我也会无助的 。。

我不是神     我是人

重点是我会坚强的 。。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