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8 April 2013

明亮的明,清洁的洁 ~ 明洁 ~



我的名字是

郑明洁 。

明亮的明,清洁的洁。。

小时候,如果有人不懂得如何写我的名字,我就会这样告诉她。

是有明亮这个词,也有清洁这个词。

就是没有明洁 这个词。

小时候啊,总是会埋怨自己的名字 很 男生化 。

不是吗? 人家都以为是 “明杰”  又或者“民杰”  有谁会拼成“明洁” 呢?

所以就 , 算了咯 , 中性点  ^ ^

可能名字的关系 ,还有个人性格的问题

以及妈妈一手打造 “ 如两位哥哥的妹妹 ”

从小就很 boy , boy 到现在还是很 boy ~ =D

不过有时候boy 一下,有时候girl 一下,

生活才有趣 ^^ 无穷快乐 ~

而其实 我的名 , 是爸妈给人帮我改的 ,

严格来说,是帮我批名 =D

家 姓 , remain constant

明是 我这一代女内孙的家族名 。

只有 洁 交给算命师?的 。

缺水 , 来个三点水 。 应该是如此推断 ? 

那 洁 岂不是 水 吉 ?  (自己妄下定论

(= —— =) 果然,我的水准 ...

我....没有天分,没有潜力去帮人  算算算算 。。命? 





心血来潮,瞄到rynn share 的fb post ,免费测名分析。

好奇心驱使之下,我也就抱着不妨一试的态度

把鼠标移到链接   点击进入 。 

从网站测名 之说, 我 ....





得分:
39
外格:17, 金
(吉)





zhèng
19


míng
8


jié
16


天格:20, 水
(凶)


人格:27, 金
(凶)


地格:24, 火
(吉)





總格:43, 火
(凶)

天格:
【災難重重,好勝任性】
年少时在家争强不听教诲;在外唯唯诺诺,立场不坚定,谋事难成,做事缺乏魄力,常力不從心,精神上的負擔較重。心性溫和,在感情方面較為柔弱,常有爭風吃醋之情形,有異性緣,感情多困擾。本身易有血光之災。
人格:
【自我心強,內外不和】
壮年时事业易遇瓶颈,贵人少而小人多,常发生破损钱财之事,脾氣倔強,叛逆性強,對任何事敢冒險,敢衝,能勇敢面对困難及挑戰,一生多變動。早年奔波勞累,離鄉背井而外出發展。喜怒易形於色,遇不如意之事常会抱怨發牢騷,過後即好。感情方面易多波折。
地格:
【才略出眾,白手成家】
步入青年创意极佳,学业及事业皆可得到良好的成绩,姻缘佳婚后可得助力,聰明機敏,為人心直口快,口才佳,點子多,做事果斷有魄力,不拘小節。對於財的運用,善於流動,可從事金融事業或從商。對音樂,美術,才藝方面有天份,對新事物充滿好奇,冒險,本身較善辯,記憶力佳。
外格:
【突破萬難,貫徹意志】
进入中年贵人多助,意志坚定不收小人影响,家庭和顺美满,好勝心強,不服輸,有才華,不喜多言,能自我鞭策,事業心重,擁有雄心抱負,對人事物較執著,堅持己見,不易採納別人的意見。對愛情第一次的付出難以忘懷。
總格:
【薄弱散漫,懷才不遇】
整体而言为人不戴眼识人,容易开口得罪人,财运不理想,交往之朋友多,三教九流都有,本身六親較無緣,父母緣薄。須要注意官非,因本身才能好,能掌權而高傲,無意中得罪他人,而起糾紛。個性急燥,身體宜注意肝氣,皮膚,宜修心養性。
三才解析:
【人格生天格】
對長上孝順,盡忠與長上。服從上司,顧主為義。
【地格剋人格】
子女叛逆,或部下陷害被另一伴剋制或無助力。
註解:
天格: 代表1至16歲,也代表長輩,上司,事業
人格: 代表33至48歲,也代表自己的個性,個人成就
地格: 代表17至32歲,也代表夫妻,子女,弟妹
外格: 代表49至60歲,也代表人際關係,貴人,朋友,生活環境
總格: 代表56至69歲,也代表整體運勢,大環境 



如上 如上  =D

本人也没有说什么啦 , 只是把结果分享出来 。。。

反正我也没有什么禁忌的 ...

某些方面倒是很准,所以个人还蛮相信 ~

不过也不会盲目地相信  ^^

明洁  , 简单 , 利落 , 易记 。

百利无一弊  =P




脾氣倔強,好勝任性,薄弱散漫 这倒是说中了 。



跟我一次 , 明~洁 ~  XD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