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6 July 2012

终极破冰 xD


最近的梦里 , 经常会出现一些我一直以来比较担心的

场景

所有的人物, 事件,地点都描述得恰到好处


就像    : the shapes and charged ions of substrates are 


complementary to the active sites .   


Exactly same as the protein synthesis . = = 


真实生活已经筋疲力尽了 , 进入梦乡也一样无法摆脱


无法摆脱忧虑的五花大绑  @@


唯有靠着那么一点的 “ 觉醒意志 ” 支撑到把眼睛张开那一刻









星期五  是我们班的 终极 ice breaking =D

organiser 是 president -- wilson ~

member 当然是全体人员 , 可惜 MT 没有出席 。。

打着 buy 1free 1 的 foldover coupon , 我们买了很多 =P

堆积起来   还挺吓人的  ~~

虽然当天 我有点  out of situation, out of space

不过还是很开心哦 ^^

他们玩到很癫 , chili sos + tomato sos+pepper+salt+creamer+sugar

据说味道不错  , 不知道 ? XD

虽然我不是很high 但是 还是很 happy ^^

经济姐的出现 , 曾经让我们一度陷入 谧静 。

但是 , 经济姐的效应 ---- hehehe , 不高  XD








这里没有全体人马 , 我们期待下一张全员照  ^^

自从 那天后 , group 突然变得很active了 , 和平常相比真的

langit dengan tanah  ...LOL

那天在ct class 也是超级 active 的,但愿当天我们没有得罪人就好了

=D

flying photo , chan hwei teng ~ 很恐怖 ~~哈哈哈 ~

挡脸者 -我也  ^^






Ms azlina 在后面 , 看不出, 哈哈 ,看起来像我们的frenz XD



最有型的mr paul  ,  我最崇拜 的 lecturer =D

他很可爱咯 ~~ , 他的课我每次笑到爆~

我们几个留下来等人

据说是等人 , 到最后到底有没有等到 

我也不知道   ,  因为我不认识那个人 =P





能活着真的很幸福 , 我是说真的 

谢谢,  所有对我很好的人

谢谢你们  ,真的一万个谢谢

我不是疯到爆 , 就是静到爆 ,不然就有很多忧虑的表情

全都摆在脸上

但是我非常庆幸  我活着 时   大家对我的好   

今天对我而言 , 是很特别的日子 

我会开心度过  今天   ^^

 

生日特别感想 , 明天 update 

我预祝自己生日快乐 , yeah !! ^^

谢谢让我活了 17年364天   =P











1 comment: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