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0 January 2012

不到10小时的聚会 =D



昨天放工后 就回家准备准备

等下十点就坐可欣同事的车去 新年聚会 =D

好象有点迟了 ,没关系 没关系

边跑边走 ,还是可以很快到的 ^^

她的同事很亲切,我又慢热。

所以我自己有点尴尬 =D

不过还是有聊一下 。


走在 econsave 的大路边 ,

有点暗 ,又有点多人

而且都是不认识的人

所以我们加快脚步 ,向楼梯出发 =]

到了rj 家 本来我们打算给 surprise 大家

不过好象无惊也无喜 哈哈哈~··

kei mei 也在,哈哈,反而是我们surprsie XD

一班在外面谈天 , 一班在里面娃赌钱

哈哈,小赌小赌 还是很容易不见很多的 @@

帮忙收拾,洗碗

然后到外面去玩烟花,还有应该是冲天炮

冲天炮好像有点危险,但是在旁一看也觉得刺激

就在眼前,一冲上天,带来一瞬间的火花

然后不知去向 @@

我们就站在旁边看 ,聊天 =D


OMG , 有猫屎,很臭

奇怪我自己怎么嗅到那么清楚 ,因为自己也中招

ah gui 也是中 ,所以我们很lucky一下 @@

我的新鞋啊 ####



mamak (nelly ) 喝茶+宵夜

吹水的时间过得很快, 聊现况,朋友,工作,球经,酒

虽然我没什么发表,不过没关系啦

有时我只是想听听朋友说话 =D

1点才走路回去 。

hy 经过这次应该不轻易再使用外面的汤匙了

他们讲到太胃了 @@



回到那儿,继续玩牌

加入游戏 , 不过输得有点惨 @@

4块钱跟我说 byebye 了 @@





庄家轮流做,不过没有轮到我 ...

听说 ah gui 赢20多 。

同样为踩到猫粪者,为何他的运气比我好那么多 TT

不过庄家当然一赢就赢多的 =D




家庭电影两点准时上映 。

DRAG ME TO THE HELL --- 恐怖片

不过我觉得还好...

可能因为累的关系,不够完全投入。。

化妆效果很好,尤其是stapler 订插在脸上

有时突然突然冒出来的那个婆婆也有吓到一下

最后女主角还是难逃厄运

虽然已经把欠下的都换回给婆婆 

从鬼门关爬出来 , 没料到最后还是下地狱 ...

结尾很突然 。

大家看到一半有些睡着了

我坐在地上,很冷,还套了件 PBC t shirt 咧  ··@@

转过头看到bk 带着的睡眼罩有点诡异

古董钟每到XX时30分钟,必定响一次

还有后面很喜欢突然动一下前面的人,制造效果

为这部戏增加不少气氛  =D



看完戏不久 ,刷牙,聊一下,

我和 hy pillow talk ,谈谈工作经

谈谈下,闭上眼睛

睡着了 。

那个中了carlsberg 的被被我踢走又拿回来盖

因为真的有点冷 =D



好冷,勉强睁开眼睛看到 HY

他坐在我旁边,还帮我盖被,谢谢你 ^^

然后被大家的笑声吵醒 , 已经7点了

像个小孩般赖床了一下 。

准备好后,跟大家说goodbye 后

走向 " creative "

聊了下 , nicole (HY 同事)就来了

还带了很好吃的 POPcorn =D

很甜,很好吃 ^^

到了 miharja 我们两个去吃板面

久违了 , 梅香。

YE 以前也很喜欢吃 ,以前我们一起吃得 =D

聊天 , 吃 。

饱饱 =D



聚会我还是会觉得自己

有点格格不入

不过还好啦,有时只是想见见大家

感觉上我自己也有点变了 ,以前比较 38 XD

现在会比较沉默了 。。。

好怀念以前 ……^^



祝大家新年快乐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楚乔传》观后感

电视剧 《楚乔传》已完播。 而我和妈妈也一起看了大结局。 早有耳闻这部剧只拍了小说一半 (难怪40多集了男女主依然不和) 只是这结局来得有点猝然。 这部电视剧   改编自潇湘冬儿著 《11处特工皇妃》。 由于中国广电局设限,原本的穿越元素被削走,架空历史背景...